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蚌山区召开2021年“四送一服”集中活动月专项行动会议

来源:蚌山区数据资源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04-15 14:24字体【  分享:

根据《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4月14日,蚌山区召开2021年“四送一服”集中活动月专项行动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吴淮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副主任郑修林、市“四送一服”工作组牵头单位、蚌山区各区直部门及各乡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蚌埠市“四送一服”集中活动月专项行动方案》, 要求在市“四送一服”第二工作组指导配合下,区直各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加强工作联动,推深做实“四送一服”。

吴淮庆指出,“四送一服”集中活动月专项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各乡街、各部门要与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密切协调配合做好四上企业走访与企业摸底调查表的填报工作,各部门要牵头做好有关主题活动的开展工作,区“四送一服”办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要与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加强工作联动,扎实开展“四送一服”集中活动月专项行动,助企业解决更多实际问题,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扎扎实实做好“四送一服”工作。

会议要求,开展此次“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是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是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双招双引”汇聚产业创新资源的有效举措。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的指导帮助下,扎实开展好蚌山区“四送一服”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蚌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聚焦实体经济发展,精心组织开展好政策宣讲、要素对接、双招双引、纾困解难、环境提升等“五大活动”,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培育和发展新动能,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工作联动,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工作考评,严格工作纪律,做好工作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