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蚌山区黄庄街道和平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趣味迎元旦、携手展风采”元旦主题活动

来源:蚌山区黄庄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0-12-28 15:29字体【  分享:

为迎接2021年元旦的到来,营造喜庆热闹,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推进和平社区精神文明建设,12月24日下午,蚌山区黄庄街道和平社区在辖区水游城小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趣味迎元旦、携手展风采”元旦主题活动。




和平社区党委副书记祝燕同志首先致辞,感谢社区居民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居民们分享总结了一年来社区的重点工作,共同展望未来,也为居民们送去了暖心的节日祝福。




随后,文艺汇演在开场舞蹈《我祝祖国三杯酒》中拉开序幕,接下来舞蹈《兰花花》《卓玛》《祝福你盛世中国》、男声独唱《欢聚一堂》等纷纷登场。演员们身着华丽的服装,舞动着欢快的旋律,她们以高涨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中穿插了快乐呼啦圈、趣味寻宝、公鸡下蛋等互动游戏,居民们踊跃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欢乐和谐。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群众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气氛,为社区居民搭建了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和社区的凝聚力,为社区文化建设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