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蚌山区召开2020年9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

来源:蚌山区文明办阅读:发布时间:2020-09-13 19:38字体【  分享:

9月13日上午,蚌山区召开2020年9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区委书记朱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韧,区政协主席石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关于等区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各乡街和区直主创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近30余人参加观摩。




与会同志先后现场观摩了航华嘉苑农贸市场、新天地农贸市场、太平街千万加农贸市场“一场一巷一小区”,光彩大市场、万达广场周边、国货路步行街商业大街等重点区域。






朱琳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明确工作重点,动员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保障创建一切需要的资源,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全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作出中心城区应有的贡献。




关于要求,各责任部门、各乡街要对照测评体系细致排查,对照任务清单履职尽责,细化网格,把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加大督查力度,盯住问题不放,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发现的问题得到高标准解决,以此推动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童浩平从抢抓时间再排查、对照标准再提升和凝聚合力再攻坚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