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蚌山区举行庆祝教师节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蚌山区政府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0-09-10 19:05字体【  分享:

2020年9月8日下午,蚌山区庆祝教师节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厅举行。




会上,蚌山区区委、区政府对2020年评选出的“新时代好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督学”“师德标兵”“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共100名教师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了集团化办学成果奖、新优质学校奖、素质教育成果奖、中小学教学质量奖,累计奖补资金400多万元。




市教育局局长沈亮发表致辞,对蚌山教育事业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殷切期望。2020年新入职的教师进行了集体宣誓,作出了庄严承诺,洪亮的誓言慷慨激昂,在会场久久回荡。




蚌山区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代表宋长军、杨翠兰、孟蓓蓓、程熳熳、张兰、彭春风6位同志分别作先进事迹交流。他们中有优秀工作者代表、“新时代好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等。他们用平凡朴实的语言、发自内心的情感,回忆了与学生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深情地述说了他们在岗位上的坚守,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报告会集中体现了新时期人民教师恪守“以身立教、甘为人梯”的职业道德,“崇尚科学、求实创新”的探索精神,坚持以人为本、一切为了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




区委书记朱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从增强优先发展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为全区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强区”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