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关注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区人大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来源:蚌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0-07-31 11:38字体【  分享:

7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展改革委关于蚌山区2020年上半年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工作的汇报。




会前,代表们先后深入新城吾悦广场、丰原医药研发生产基地、安徽水利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苗木基地、凌坤智能分拣机器人研发基地、蚌埠人力资本产业园等重点产业项目视察,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展及生产运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谈感受、代民言,聚焦重点产业项目发展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会议强调,一是要研判产业政策,结合蚌山区情实际,强化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落实一企一策,帮扶企业排忧解难,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调度督办机制,适时开展政、企双向承诺“回头看”,加强对企监督管理;四是人大工作要继续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寓支持于监督之中,积极助力项目攻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韧带队视察,并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各工委主任,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振东,区发展改革委、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商务外事局等负责同志陪同视察,并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