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蚌山区举办“青年!蚌山!未来!”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蚌山团区委阅读:发布时间:2020-04-29 12:04字体【  分享:

4月28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举办“青年!蚌山!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区委书记朱琳出席并讲话,向全区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并提出殷切希望。区领导任生、李韧、胡照华、蒋六举、韩莉、樊小丽、钱海隆及相关区直部门、各区属团组织所在单位领导受邀出席。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搭建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青年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首善蚌山”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经过前期层层初选,共有14名选手脱颖而出,比赛现场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活动还对前期全区“战疫”主题征文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朱琳祝愿广大青年在蚌山区这个大家庭里能够健康成长,事业有成,绽放人生光彩。朱琳指出,要做有理想的时代青年。理想信念是人生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敢于争先的锐气、自我加压的勇气、负重奋进的志气,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青年力量。要做有本领的蚌山青年。青年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孜孜不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他人学,以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姿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勇于到条件艰苦的基层一线,接受锻炼、增长才干。要做有担当的未来青年。敢于担当是青年应有的品质,也是职责所系、使命所在。要以担当的本领、担当的作风,积极投身到首善蚌山建设六大攻坚行动中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出青年应有贡献。

活动联合举办单位领导,区属各团组织书记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