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万达社区开展废弃车辆兑换活动

来源: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5 15:43字体【  分享:

长期停靠在辖区内的“僵尸车”车身满是灰尘,有的车胎因长期搁置已漏气,“僵尸车”长期占用小区公共用地,消防通道和绿地,影响小区的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及居民出行,同时存在安全隐患,2021年10月11日至2021年10月15日,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万达社区对辖区楼道内的“僵尸车”进行集中整治,开展废弃车辆兑换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对辖区楼栋内的僵尸车进行摸排和登记,并在楼道宣传栏、僵尸车身等处张贴告示,提前告知居民车主带废弃车辆至社区兑换点进行兑换。同时,社区也提醒广大居民,为了小区环境和消防通道的畅通,废弃的车辆不要随意放置,应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处置,以免影响他人。

此次活动不仅维护了小区公共停车资源,保障消防通道安全,居住环境得到提升,同时,社区也呼吁全体居民共同努力,维护社区美好环境、共建和谐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