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积极破解企业用工难题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作者:蚌山区政府(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4 15:12字体【  分享:

搭建用工桥梁。开展“春风行动”、“孔雀计划”、“民营企业招聘周”系列专场招聘会,通过就业基层平台发布工种383类,岗位2736个,为辖区内各用人单位新增就业4738人,其中规上工业企业新增就业378人

提升用工能力。指导辖区36家企业通过“中国职业培训在线”开展网上新录用人员培训工作招聘1200余人,为辖区企业开展普通劳动者就业技能培训47次,参训1478人,拨付资金155万元。

落实用工补贴。精简企业补贴申报流程,优化办事效率,通过免报直发失业保险金返还补贴中小微企业1547家123.7万元,大型企业23家237.1万元。审批通过创业担保贷款推荐1989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4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