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天桥街道喻义巷社区开展“传承孝老文化、共建美好家园”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蚌山区天桥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4 11:52字体【  分享: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上午,蚌山区天桥街道喻义巷社区开展“传承孝老文化、共建美好家园”重阳节主题活动。

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前往市郊生态园放松身心,缓解生活压力,并开展农业实践。生态园的工作人员认真讲解应季农作物的生长情况、现代化农业的耕种方式,以及新兴农作物的品种。居民们听到各种新兴的作物都非常感兴趣,纷纷扛着锄头在田间给庄稼施施肥除除草,挥汗如雨的居民表示这简短的田间劳作让他们想起了年轻时下放农村时的青葱岁月,分享了自己年轻时候在农村的辛苦劳动,活动最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品尝农产品做成的各色美食。

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老年居民的生活,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