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三治理”做好辖区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1-07-30 09:02字体【  分享:

制度治理。规范健全物业管理制度,引导居民参与小区管理,加强小区公共安全管理,剪除私拉电线200余处,疏堵结合加强管理,设立社区和物业联合接待点,建立投诉受理制度,截至目前共处理40起纠纷。新建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2个。新建小区推行执法进小区,各部门联动,对小区内出现的各类违规行为及时进行处理整改,欣悦嘉苑、吾悦和府和学涵府邸小区共整改私搭乱建20余处,有效的控制了小区在装修期间出现的占用公共空间和违建问题。

巡查治理。对辖区内各小区进行日巡查,清理垃圾300余车,清除乱堆乱放600余处、清理毁绿种菜现象50余起,补绿1000余平方。对辖区违建每日进行巡查,严控认真做好巡查记录。共拆除龙湖一品二楼平台等违法建筑、乱搭乱建32起,共计1010平方。

重点治理。对辖区宏业路、解放路、胜利东路等重点路段及农贸市场、万达广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定期整治。其次对居民生活小区、背街小巷的乱堆乱放进行整治。截止至目前,共清理流动摊点600余个(次),规范店外店750余户,清理乱披乱挂120余处。重新制作门头店招50户(龙湖一品北门38户)。修补破损路面80余处,约400余平方。道路划线1500米,小区划线8000米。沿朝阳路边人行道上的存车支架进行了粉刷共计1200余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