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黄庄街道红旗社区切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来源:蚌山区黄庄街道作者:蚌山区政府(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1-07-28 17:26字体【  分享:

为落实上级防汛防台风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7月26日,黄庄街道红旗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志愿者全力打好防汛防台风这场硬仗。

    红旗社区党委书记王玉凤紧急召开了防汛防台风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社区网格员密切关注辖区内防汛隐患重点薄环节,做到信息畅通,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在各个网格群大力宣传防灾知识;同时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地势低洼地段、沿街店面的广告牌等进行排查,辖区党员志愿者分时段巡查小区,对放置在阳台上的花盆及时劝移屋内,消除安全隐患;针对辖区内的孤寡人员进行上门温馨提示,并向居民发放防台防汛宣传单,提醒居民朋友们做好防台防汛的准备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宣传防汛防台风知识,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社区居民安全度过台风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