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残联开展精准康复服务暨民生工程督查会

来源:蚌山区残联阅读:发布时间:2021-07-27 17:24字体【  分享:

726日,为进一步高效落实惠残民生工程工作,加快和规范全区精准康复服务暨民生工程建设,蚌山区残联对各乡(街道)残联开展民生工程督查工作。

蚌山区残联成立以朱凤斌理事长为组长康复业务负责人为成员的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各乡(街道)开展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实施情况、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其次仔细查阅了残疾人康复需求调查与服务安置记录表、精准手册、民生工程相关台账资料,审核救助对象档案是否完整,是否做到一人一档,比对民生工程信息系统,认真核对基础信息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最后乡、街道残联实施的精准康复服务暨民生工程情况进行通报,同时要求认真开展残疾人康复、救助、家庭医生签约等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区残联将进一步加大惠残民生工程政策的宣传力度和广度,确保惠残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同时,对近期受台风影响,我市风大雨大,各乡街和村居做好安全生产排查工作,保障残疾人安全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