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纬二路街道强化党建引领,稳步推进征迁工作

来源:蚌山区纬二路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8 11:11字体【  分享:

蚌山区纬二路街道纬一社区(原盐业公司)周边区域国有土地征迁项目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完成后将极大改善南山校区办学条件,提升周边环境,提高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五月伊始,纬二路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保障征迁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街道党工委牵头抓总。成立街道征迁工作领导小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葛超担任总指挥。及时召开启动会议进行动员部署,传达区政府关于征迁工作的最新精神、最新要求、最新政策、最新规范,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发挥党员骨干作用。为确保征迁工作有序有力,街道党工委要求社区书记、副书记以及街道机关中层党员干部全部牵头带组,带领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党员骨干以及征迁公司、评估公司人员入户,动员、引导群众响应号召、服从大局,积极支持配合征迁搬迁。党员干部特别是社区书记发挥地缘优势、熟悉居民的优势、善做群众工作的优势,在征迁工作中起到了关键带头作用。

多措并举广泛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LED电子显示屏、印发宣传手册等形式,深入开展征迁工作宣传发动,着力把意义讲清、政策讲透、要求讲明,使征迁工作家喻户晓。

当前,纬二路街道征迁工作稳步推进,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发挥好党组织的引领作用,让党旗在征迁工作中飘扬,让党徽在征迁工作中闪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