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残联开展第三十一次助残日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残活动

来源:蚌山区残联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8 11:10字体【  分享:

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围绕“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主题,结合区平安办牵头开展的“蚌山区'双提升'集中宣传月”活动,蚌山区残联在燕山乡陶山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残活动。

区残联聚焦解决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残疾人就业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等政策法规宣传资料和精美环保袋等小礼品,同时耐心解答居民和残疾朋友提出的有关残疾儿童康复、贫困残疾人生活救助、法律援助服务、残疾人维权、就业、辅助器具发放等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让更多人了解党和政府的各项助残、惠残政策,给残疾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帮助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