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参加“双提升”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蚌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7 14:28字体【  分享:

为深入开展“双提升”工作,进一步促进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蚌山区多举措在辖区开展“双提升”集中宣传月活动,近日,蚌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在陶山广场开展了“双提升”集中宣传月第八场活动。

活动现场,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向在场群众宣传普及相关知识,确保户户知晓、人人参与,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不法分子行为,捍卫自身合法权益。宣传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氛围十分热烈。

“双提升”集中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区文化和旅游局分别在世纪联华广场、吾悦广场、定庵村集市、华运广场、中荣街悟园、科学宫广场、万达广场、陶山广场等地点,进行了集中宣传。此外,区文化和旅游局采取“线上”同步宣传的形式,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发送宣传内容,并鼓励大家积极转发,广泛宣传。

本次全区“双提升”集中宣传月活动中,区文化和旅游局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切实提高了“双提升”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