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天桥街道喻义巷社区开展第30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来源:蚌山区天桥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4 11:33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节水意识,倡导节约用水理念,有效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5月12日下午,蚌山区天桥街道喻义巷社区开展“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节水宣传海报、向居民发放《节约用水办法》宣传手册、普及节约用水小妙招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普及节约用水的理念和知识。活动中,大家纷纷交流自己在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好办法,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既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又学到了更多节水小窍门,对节水、用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50余张,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余份,有效增强了居民保护水资源的意识,营造了全民节水、惜水的良好社会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