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天桥街道组织参加蚌山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暨“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蚌山区天桥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1-04-16 09:32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及防诈骗意识,有效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及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5日上午,天桥街道组织参加蚌山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暨“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宣传国家安全及平安建设相关内容,呼吁广大居民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同时,引导辖区群众认真接听民意调查电话,积极参与民意调查活动,提升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辖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