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燕山乡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蚌山区燕山乡阅读:发布时间:2021-04-16 09:31字体【  分享:

为丰富居民的健康知识,及时把常见病预防知识、日常生活保健常识等信息直观的传递给居民,4月份以来,蚌山区燕山乡对辖区健康教育宣传期刊进行更新,力求将最新鲜、最科学的疾病防控、健康养生知识传递给辖区居民。

健康教育宣传期刊为辖区居民获取健康知识信息、提高常见病和多发病预防知识的有效途径。本期宣传内容紧扣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癌症预防和健康饮食推荐,让春夏防疫知识与健康饮食知识更加深入人心,提醒广大居民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可掉以轻心,做好防护措施,保障自己及他人身心健康。

燕山乡在利用好宣传展板、横幅、宣传单页等传统宣传方式基础上,积极借助新闻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型媒体扩大宣传范围,有效营造了浓厚的健康生活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