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文化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蚌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04-16 09:27字体【  分享:

为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筑牢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思想基础,4月15日上午,蚌山区文化馆邀请蚌埠市特警支队退休警官开展普法讲座。

讲座中,警官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哪些行为属于间谍行为”等内容开展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群众通过讲座了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自身言行举止。此外,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安全稳定是一切活动的基础和前提,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支柱和基石。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国家安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引导大家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