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青年街道党建融合中心举办青年大讲堂政治理论篇--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蚌山区青年街道作者:蚌山区政府(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1-04-16 09:26字体【  分享:

为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4月14日下午,蚌山区青年街道青年街道党建融合中心举办青年大讲堂政治理论篇--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特邀李仁强警官授课。街道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朱文杰主持会议。

活动中,李仁强警官从自身的从警经历说起,讲述了自己兢兢业业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事迹,同时回顾了疫情防控期间的难忘时刻,让在场人员感受到平凡人身上的大爱与无私。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在工作和生活中,做一名爱岗敬业、恪守道德的好公民,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