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治理城市乱象 营造靓丽环境

来源:蚌山区城市管理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01-22 09:20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市容市貌,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近日,蚌山区城市管理局开展违法设置指示牌(引导牌)专项整治行动。

全面调查摸排。安排辖区执法中队对东海大道、淮河路、燕山路等10多条主次干道沿街违法设置的指示牌(引导牌)进行摸底排查汇总,共排查出70余处(块),大都设置在绿化带中、人行道上。

做好宣传工作。告知设置单位或个人违法事实及法律依据,要求对方限期整改。

组织集中拆除。自1月18日起,区城市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执法车辆8台次,协调第三方公司出动吊机1台、运输车辆2台、作业人员6名,对规定期限内未自行整改的违法指示牌(引导牌)进行集中拆除。路面乱设指示牌的现象得到有效治理,切实做到“还路于民、还绿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