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城市管理局开展普法宣传建设平安蚌山

来源:蚌山区城市管理局阅读:发布时间:2020-10-23 09:50字体【  分享:

为了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平安蚌山建设宣传活动的号召,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管理,10月20日上午,蚌山区城市管理局安排执法人员在中荣街梧园开展“防风险、防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城管执法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页、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展开宣传,对于群众提出的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燃气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倾听、耐心解答。活动中向过往行人及商户发放安全生产传单50余份,现场解答市民咨询20余人次。

通过专项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市民树立“遵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进一步普及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传播安全文化,提高市民及商户安全意识,专项宣传活动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点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