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第二届农民文艺大篷车“9+n”巡演燕山乡第一轮演出圆满结束

来源:蚌山区燕山乡阅读:发布时间:2020-09-17 18:15字体【  分享:

蚌山区第二届农民文艺大篷车“9+n”巡演第一轮走进了燕山乡19个村(社区),在蚌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的安排和部署下,由蚌山区文化馆总馆主办,燕山乡分馆、雪华乡分馆承办,各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服务点协办,在全区两乡,以9+N的模式,九个固定节目加各村特色节目的组合进行节目展示。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基层文化繁荣发展,完善城乡文化服务体系,促进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改善蚌山区燕山乡业余文艺团体的服务条件,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积极作用。活动上群众积极参与,通过文化队伍之间的交流学习,不断提高文艺队演出水平和质量,繁荣文艺创作,促进文旅融合,传递社会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气,提升乡村文明品质,强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