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特事特办” 解决辖区企业燃眉之急

来源:蚌山区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发布时间:2020-08-13 16:11字体【  分享:

近期,坐落于蚌山区延安南路科技创新园内的投资企业安徽省幸福工场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在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与市科技局的支持下进行安徽省高层次人才申报项目。

因申报项目经验不成熟,导致前期手续资料准备不完善,两周内提交了3次股权变更申请,均未通过。蚌山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和区市场监管局携手就企业股权变更事宜进行指导帮助,考虑到企业实际情况,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特事特办”,灵活变通服务方式,将企业变更原本需要3天的时间压缩为1天,现场指导,帮助其一次性通过审核,完成了公司股权变更,既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又保证了业务流程的完整性和安全性,使企业能够按期申报省高层次人才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