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黄庄街道召开“转作风、抓落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来源:蚌山区黄庄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0-08-13 16:09字体【  分享:

8月12日下午,蚌山区黄庄街道召开“转作风、抓落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街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及社区“两委”成员参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马小湘主持。

会上,马小湘宣读了《关于在干部作风攻坚行动中开展“转作风、抓落实”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随后,前进社区和城管科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朱凯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转作风、抓落实”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增强“转作风、抓落实”大讨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转作风、抓落实”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