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燕山乡开展“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来源:蚌山区燕山乡阅读:发布时间:2020-08-10 15:04字体【  分享:

为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在第12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蚌山区燕山乡积极开展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为应对炎热天气,活动于8月7日清晨在辖区健康步道开展,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场地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准备。在健步走途中设置宣传服务台,准备好矿泉水、绿茶等防暑降温物品。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群众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健步如飞的同时,大家也不忘欣赏沿途美景,一路欢声笑语不断。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大家在途中主动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

同时,工作人员对沿途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页,普及运动健身知识,鼓励群众加入健步走队伍。随着活动的进行,健步走队伍不断壮大,参与人员陆续抵达终点,圆满完成了活动目标。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辖区居民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有助于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今后,燕山乡将继续倡导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持续推动健康燕山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