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埠市地震局联合蚌山区地震办组织参观市防空防震科普展厅

来源:蚌山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局阅读:发布时间:2020-08-10 15:00字体【  分享:

为宣传普及防震减灾知识,近日,蚌埠市地震局联合蚌山区地震办,组织天桥街道喻义巷社区部分家庭参观市防空防震科普展厅。

家长和孩子们在讲解员带领下,通过观览图文、观看抗震结构演示台、开展地震知识抢答竞赛等方式,学习了地震基本知识,并了解地质构造及地震灾害防范措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就学生们提出的地震谣传识别、应急避险、地震宏观异常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活动不仅学到了很多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提高了应急避险能力,还增进了亲子关系,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添了色彩。

活动期间,蚌山区地震办还为每个家庭发放了防震减灾科普读本及水杯、围裙、宣传袋等宣传纪念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