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烟墩社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会”主题活动

来源: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0-08-10 14:58字体【  分享:

为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8月7日下午,蚌山区雪华乡(宏业村街道)烟墩社区在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运动会”主题活动。

活动设置了套圈、跳绳、保龄球等多个项目,大家相互支持,配合默契。各个项目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场上参赛者身形矫健,场下观众群情激荡,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加油声和欢笑声。活动重点突出“乐”字,让参赛者“玩”得开心,观众看得开心,老少同趣、居民同乐。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密切了邻里关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营造了“和谐社区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