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天桥街道三到位做好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来源:蚌山区天桥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0-08-10 14:57字体【  分享:

全面管理到位。对退休人员实行动态化管理,加强对退休人员档案的管理,除编号归档以外,对所有退休人员进行分类,掌握新进社区退休人员、75岁以上高龄人员、退休党员等的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管理与服务工作。

贴心服务到位。为退休人员提供便利化服务,对新进社区退休人员核实基本信息并进行网上建模认证,方便居民自行通过老来网APP等进行认证。充分利用街道社区文化服务站点积极组织退休人员开展文娱活动,丰富退休人员业余文化生活。

人文关怀到位。落实对退休人员的人性化关怀,定期进行电话、上门走访服务,及时帮助特困及重病退休人员解决困难,让退休人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