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黄庄街道各社区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来源:蚌山区黄庄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0-08-07 18:36字体【  分享: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近日,蚌山区黄庄街道各社区党委分别组织集中学习《拒绝“升学宴”“谢师宴”倡议书》。

学习活动中,各社区纪检委员宣读蚌山区纪委监委关于《拒绝“升学宴”“谢师宴”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领会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操办“升学宴”,拒绝参加“谢师宴”,坚决杜绝此类吃喝玩乐和相互宴请等行为发生。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表率,当好榜样,大力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庆贺方式,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辖区党员干部争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文明新风的倡导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