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天桥街道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我共践行”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蚌山区天桥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0-08-07 18:35字体【  分享:

为加强辖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近日,蚌山区天桥街道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我共践行”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共同学习和现场互动的方式,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围绕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志愿服务的精神、理想及原则,蚌埠市市民文明公约三方面展开。科普志愿者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带领广大青少年了解和掌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和实践要求,引导他们在思想感情上认知认同、在学习生活中遵循践行,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青少年的思想意识、精神世界和学习生活中。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幸福指数。广大市民作为城市的主人,一言一行都展示着蚌埠的形象。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广大青少年以主人翁的姿态,迅速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蚌埠市实现创城“两连冠”出一份力、增一分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