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青年街道党建融合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蚌山区青年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0-07-03 09:16字体【  分享: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广大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锤炼成员单位党员的党性原则,7月1日上午,蚌山区青年街道党建融合中心组织成员单位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五河县于圩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新征程”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庆元作了讲话,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要继续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好青年街道增添力量。接着,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庆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有秀带领党员们为革命先辈敬献鲜花,敬献鲜花完毕后绕着革命纪念碑一周缅怀先烈,随后,大家在纪念碑前列队,庄严肃穆,集体向纪念碑三鞠躬,以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意。活动中,谢庆元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了解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感受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提升了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道路的认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之情,有助于引导大家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