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残联赴康复机构检查民生工程在训儿童康复情况

来源:蚌山区残联阅读:发布时间:2020-07-03 09:12字体【  分享:

近日,蚌山区残联联合龙子湖区、淮上区、高新区残联康复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分别前往本年度民生工程涉及的各康复机构开展检查。

检查组主要采用查看档案资料、现场询问、家长满意度调查、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分别对蚌埠市7家康复机构进行了检查,并填写《定点康复机构残疾儿童在训情况督查表》,现场反馈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进行整改。

经过对定点康复机构的检查,各机构严格按照民生工程相关要求开展工作,我区37名民生工程受助儿童均能积极参加康复训练,康复效果明显。蚌山区残联全覆盖地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确保关于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相关政策真正得到落实,不断增强残疾儿童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