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黄庄街道开展党工委书记讲“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蚌山区黄庄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0-07-02 16:54字体【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 7月1日上午,蚌山区黄庄街道开展党工委书记讲“七一”专题党课活动,街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机关支部党员共70余人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朱凯以“强化党员意识,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合格党员的标准、党员意识淡化的表现、如何强化党员意识三方面,深入阐述了如何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并结合街道当前工作实际和发展态势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开展讲专题党课活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建党99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