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黄庄街道多举措推进特色文化街区打造

来源:蚌山区黄庄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6 09:48字体【  分享:

为推动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 黄庄街道统筹谋划,按照更高标准打造特色文化街区,繁荣夜市经济,大力推进前进路及周边民族特色文化街区的打造。

深入调研,提前谋划。对特色街区发展现状进行深入调研,综合分析当前特色街区发展所存在的问题,针对当前特色街区取得的初步进展明确下一步特色街区打造方案。

集中精力,广征意见。根据打造计划,在辖区广征意见,并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参与专题调研,结合实地走访,对前期的打造计划和相关方案提出意见和改进措施。

立足实际,明确目标。按照蚌埠历史印迹、城市精神和未来追求,力求有机融入街景艺术表达当中,最终打造成具有“老蚌埠底片,新都市客厅”内涵的蚌埠特色文化街区,成为蚌埠旅游形象中一张精美名片,也为蚌埠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