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天桥街道“四化”深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蚌山区政府(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5 10:02字体【  分享:

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天桥街道通过多种举措持续巩固创卫成果,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

健康教育普及化。利用辖区LED电子显示屏、健康教育宣传栏、宣传单、小喇叭广播等多种形式加强创卫宣传和普及健康教育。截至目前,每个小区出入口设立了宣传展板6个,辖区电子屏幕12块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张贴和发放宣传品18700余份。

环境整治常态化。坚持把环境整治作为长期重点工作来抓,明确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的创卫工作任务及职责,定人、定责、定岗,确保环境整治常态长效。截至目前,清理辖区卫生死角垃圾11车,建筑垃圾8吨,牛皮癣 226处,占道广告7块。

清扫保洁规范化。完善清扫保洁制度,明确辖区物业保洁员岗位职责、保洁区域、工作标准和工作纪律。加强对环卫工人清扫保洁质量督查,对部分清扫保洁不到位和不按作业时间在岗的保洁员,及时反馈给物业公司给予处理,确保清扫保洁规范化。

督查检查制度化。街道成立创卫督查组,每天对街居人员包保辖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部位以及区卫管办检查中反馈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督办,通过严格的督查督办制度促进创卫工作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