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燕山乡开展“会员活动日”关爱服务活动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5 09:58字体【  分享: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近日,蚌山区燕山乡计生协积极开展“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走访服务活动,为辖区“三留守”人员带去温暖和关爱。

走访过程中,计生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亲切地与留守儿童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与留守儿童父母电话沟通,交流孩子们的学习及健康成长情况,同时为孩子们送上了本子、书籍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与留守妇女促膝谈心,了解生活情况,并向她们宣传卫生计生相关政策知识,耐心解答她们的咨询,鼓励她们自立、自强;为辖区留守老人打扫卫生,送去慰问品,计生协志愿者每走访一户,都会认真倾听老人们的故事,给他们更多精神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辖区“三留守”人员带去了物质帮助和精神关怀,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了计生协的关爱,切实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