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全面做好迎接省文化和旅游厅督查创文工作准备

来源:蚌山区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5 09:57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全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成果,深层次梳理创文工作指标内容,近日,由创文办主持的迎接省文化和旅游厅督查全市创文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会议首先指出各乡街、区文化馆在前期专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督促抓紧整改。随后,分别向各乡街道、区文化馆了解现阶段创文工作中的具体困难及问题,并共同研讨了相应对策,鼓励各单位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会后,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马祥健带队,分别对纬二路街道、天桥街道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确保各项创文工作抓紧抓快、落细落实。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现场指出,并向街道出具整改意见。

各街道表态将压实责任、提高认识、积极整改,努力推进创建工作,确保蚌山区创文检查顺利通过,推动全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迈上更高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