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天桥街道喻义巷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蚌山区天桥街道作者:蚌山区政府(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2 14:25字体【  分享:

为加强科普创新文化建设,强化科学防疫知识宣传,迎接2020年科技活动周,近日,天桥街道喻义巷社区开展了2020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科学防疫、健康中国”为主题,旨在丰富辖区居民的科学防疫知识,树立“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科学”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摆放了各类科普宣传展板,社区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地震基本常识》《科学防疫手册》《节水手册》《防灾减灾手册》《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居民用微信公众号查阅科普信息,引导树立低碳环保、科学生活的理念。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居民的一致欢迎。天桥街道喻义巷社区将会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普活动,营造更浓厚的科普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