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520”免费婚检为爱护航

来源:蚌山区卫生健康委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1 08:36字体【  分享:

为确保妇幼民生工程的落实,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蚌山区妇计中心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和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开展免费婚检知识宣传,为幸福婚姻把关。

区妇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准新人免费发放《婚育之友》宣传册、早孕建卡告知单等物品,宣传免费婚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吸引新婚夫妇积极参与免费婚检。同时,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准新人们的咨询,逐一登记他们的基本情况和需求。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前来登记、咨询的新人们了解了婚前保健、孕前保健、叶酸增补的重要性,增强了预防出生缺陷的风险意识,提高社会公众和准新人对免费婚检的认知度和参加免费婚检的自觉性。本次活动共发放婚前医学检查健康知识宣传单13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