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天桥街道学联委召开公共卫生服务提升问卷调查暨民情恳谈会

来源:蚌山区天桥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1 08:32字体【  分享:

近日,天桥街道学联委分别在喻义巷社区和华昌街社区召开公共卫生服务提升问卷调查暨民情恳谈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永林主持,部分政协委员、辖区居民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永林详细说明开展公共卫生服务提升问卷调查的目的及意义,现场指导居民实事求是填写问卷。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完善和规范基层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交流,梳理了当前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现阶段工作及如何进一步规范开展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行了讨论。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健康意识,为提高街道公共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