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蚌山区医保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蚌山区医保局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1 08:27字体【  分享:

为开展好“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蚌山区医保局积极行动,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和宣传措施。区医保局充分利用媒体和定点医药机构LED电子屏,通过播放动漫宣传片、宣传语音,张贴宣传海报、宣传公告等方式开展活动,让医保基金监管政策法律走进千家万户,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维护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参保人和定点医疗机构关于医保基金使用和监管政策的知晓率。同时,活动公布蚌山区欺诈骗保举报电话,对符合条件的举报人员实行“快奖”“重奖”,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确保医保基金得到有效使用,让改革发展的红利真正惠及人民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