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天桥街道三举措加强花鸟市场管理

来源:蚌山区天桥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0 10:31字体【  分享:

多方合力,加强巡查。街道组织城管科、执法中队、花市物业人员加强对花鸟市场周边的临时摊位和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的管理。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不折不扣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常态化整治,保障道路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提高城市文明度。

科学规划,合理布点。对花鸟市场周边道路进行实地勘察,在不影响行人正常通行和非机动车正常停放的情况下,对周末市场临时摊位线、非机动车辆临时停车泊位统一划线15处。在施划过程中,严格按照划线标准,确保标识清晰、指示明确、设置规范。

加强督导,规范秩序。为确保临时摊位线和非机动车停车入位,街道组织人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加强对周末市场的管理,对没有入位摆摊和停放非机动车的,劝其规范放置入位,确保周末市场和非机动车辆停放整齐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