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召开乡镇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3 09:59字体【  分享:

10月12日,蚌山区召开乡镇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区推进乡镇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照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编办传达学习省市关于乡镇机构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就《蚌山区关于深化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区委副书记、区推进乡镇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安永民作动员讲话。安书记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清乡镇机构改革重大意义;坚持正确方向,全面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的基本要求;坚持从严从实,确保乡镇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全面落实落地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安永民强调,涉改乡和相关区直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乡镇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为蚌山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全市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实现“五个更加”建设中争当排头兵,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