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021年7月份第4次周调度会

来源:蚌山区文明办阅读:发布时间:2021-07-22 08:27字体【  分享:



 7月21日上午,蚌山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021年7月份第4次周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捷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六举、区政协副主席凌秀玲、各主创部门和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乡街分管领导近2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数字化城管考核、小区物业管理考核和文明创建考核情况,就二季度和6月份市级督查考核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养犬管理、七月清单图片注意事项、区级督查发现的问题和“回头看”整改情况、区级模拟测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网上申报材料工作、公益广告、问卷调查、施划停车线、停车方案等近期重点工作作出明确具体部署。相关部门和乡街就文明创建考核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蒋六举和凌秀玲对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李捷对我区第二季度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与兄弟县区相比,蚌山的优势并不明显,在三季度必须真刀实枪、压实责任,运用网格化管理等方式、把人员充分调动起来,持续提升创建水平。一是对照区委提出的创建目标和目前成绩,怎么看位次。要进一步传导责任、传导压力,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强化措施,以争分夺秒的精神、决战决胜的信心、真抓实干的举措,全面推进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二是结合市级督查考核的情况和问卷调查,怎么干工作。要本着不让一个单位后进、不让一个同志掉队的工作思路,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反复梳理问题所在,找准节点、抓住重点、解决难点,加强沟通协调、加大整治力度,在设施、管理和公益广告等方面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