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

来源:蚌山区阅读:发布时间:2021-04-09 19:59字体【  分享:

4月9日上午,蚌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区委书记朱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凤魁主持会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乡街政法委员参会。




会上,张凤魁通报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




朱琳强调,要坚持把辩证思维贯穿始终,科学研判蚌山区政法队伍工作的总体形势;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坚决打好这场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