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举行“新时代新格局新思维新理念”专题辅导

来源:蚌山区阅读:发布时间:2021-03-25 08:15字体【  分享: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安排,3月23日、24日,蚌山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邀请经济学博士、中央组织部四川大学全国培训干部基地主讲老师、联合国城市金融联盟研究院研究员、中国西部开发经济论坛理事、四川大学商学院EDP教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硕士导师、中国独立经济人毛克宁教授,作“新时代新格局新思维新理念”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蚌山区十四五经济新布局,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强调,要在学史明理中切实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在学史增信中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在学史崇德中展现蚌山人的新面貌、新风采,在学史力行中彰显干事创业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通过重温党的奋斗史、共和国的发展史,要深刻感悟新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要深刻认识今天的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这美好的时光,感恩新时代,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增强光荣感和归属感。以实施“八大工程”为抓手,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首善蚌山建设新局面,争当蚌埠市跨越发展排头兵,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