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陆开斌一行到青年街道召开“一组一会”工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蚌山区青年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1-01-21 11:22字体【  分享:

1月2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陆开斌一行到青年街道开展“一组一会”工作推进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照华,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常俊陪同。青年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庆元,黄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朱凯,青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路相文,各乡街部分社区党委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谢庆元汇报了青年街道“一组一会”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一组一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大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陆开斌强调,一是要依托“一组一会”工作契机,结合社区实际详细梳理日常工作难点,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二是要把权力切实下放到社区,社区拿起“绣花针”,以穿针引线的功夫绣出社区治理精细图;三是要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网格居民议事会的协商议事功能,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