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政府副区长吴淮庆深入青年街道南山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蚌山区青年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1-01-08 17:46字体【  分享:

1月7日下午,蚌山区政府副区长吴淮庆一行前往青年街道南山社区调研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吴淮庆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地询问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主要措施、推进情况以及当前工作情况。社区书记陈金玲向调研组汇报了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防控措施,调研组对社区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

吴淮庆强调,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一是要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确保网格管理“全方位,无死角”,认真细致做好返蚌人员摸排登记上报工作;二是要做好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居民安全出行知识以及“一封信”宣传工作;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护,及时调整优化防控措施,完善工作机制,全力落实社区防控各项措施。

街道办事处主任顾有秀表示,街道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增强做好疫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做好预警和监测的同时,加强健康宣传教育,做好舆论引导,消除群众恐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