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一行到蚌山区青年街道南山社区指导调研工作

来源:蚌山区青年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1-01-07 08:53字体【  分享:

1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涛一行来到蚌山区青年街道南山社区指导调研工作,区委书记朱琳,区委副书记桑延慧,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关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凤魁,副区长彭洲等陪同。

调研中,吴捍卫一行首先来到南山社区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社区环境和公共设施,并详细询问了社区综治中心、应急管理办公室等工作开展情况。南山社区书记陈金玲向调研组介绍了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及社区网格化管理模式。

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区委书记朱琳详细介绍了蚌山区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表示将奋力在全市“三地一区”两中心,实现“五个更加”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凤魁汇报了蚌山区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并指出2020年以来,蚌山区取得了全市平安建设“六连优”、信访工作“五连优”的好成绩。青年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庆元汇报了街道党建融合中心“三化工程”,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将网格党支部志愿者向居民家中延伸,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吴捍卫指出,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履行好疫情防控职责,同时加速蚌山高质量发展,把“首善蚌山”新阶段现代化建设打造成为全市示范点,引导全市各项工作出新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